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Haiz....

今年已經71了的我..
不小了
應該做男人該做的東西了
其實..
ermmmm..

突然不懂做莫傻了~~
要考spm了啦~~~
死期要到了啦~~
Omg!!!
讀書讀書讀書
偷懶偷懶偷懶
ponteng ponteng ponteng

haizZZZzZZzz
糊涂的一生==
哈哈==

2 則留言:

  1. 也可以寫開心的事的啊 =(
    我只是希望你過得開開心心而已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傻老婆^^我會開心的啦^^
    你也要乖點我就開心了^^
    我也會乖點tam你開心^^
    wo ai ni oh baby^^
    海枯石爛 , 天長地久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