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TKC+TES

i love you TAN ENG SIEW!!!
FOREVER ..
sea dry stone break!! x)
h0h0h0h0

突然有mood写blog ^^
我觉得你真的好体贴我的叻xD
我很喜欢有你将的老婆xD
要找新的一样的是找不到了的啊TT
所以我珍惜你哦 T__T

虽然有时吵架
因为我还是喜欢你听完我的啊
我对其他人没有将的要求啊
只对你有 T_T
所以你要听我的啊 T___T
我也有很任性的时候啊 T_T

Yeah!!baby^^
我做工作到3月半啊!!哈哈哈哈哈哈
太开心了==
终于逃离这边了xD
虽然有点不舍得
但离开这里是迟早的事啊xD

多一下睡咯xD
MAKSSSSSSSSSSSSSSSSSSSSSS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