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hohoho 7 months!!!xD


这张傻仔照片是12月18号 去完pasar malam拍的==哈哈哈~


今天是我大好日子~
我要开开心心xD
昨天虽然有点事发生

睡醒就忘了xD

今天是
陈景庆跟陈英秀
在一起的7个月啊!!
想起来都觉得奇迹==
我自己都很难相信==
我很爱你叻..
虽然我们每次有吵架那些
但我还是很love你的叻!!x)

我就快当兵了
不舍得+不放心你叻
haizzz
又不小心叹气了==
我跟你一起加油哦宝贝~^^

erm
还是bia 下undang先==
不然又不及格了==
哈哈

我爱你哦宝贝秀xD
我还没死的一天都还在一起的哦^^
LOVE YOU 1314 baby^^
MuacksSSSsss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