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walau...happy+tired>_<

星期1晚上跟siew去萬人宴~
第二天考了最后一次試就輕松了~~
爽~~

erm~
過后幾天siew都在我家陪我xDD
爽啊!!xD
每天一起來就第一個看到你xD

第一天一下就睡了~
“星期2”第二天晚上,
我們就去看avatar
夠遲做完~然后坐添勝哥哥車回~
那天我們抱著睡xD ^^

“星期3”過后第3天,
我們拖到晚上,
去你家陪你拿衣服然后再走路回到我家^^

“星期4”我就叫你留多最后一天晚上,

“星期5”
我們中午去打球~
你很害羞~
坐在那邊不敢去射球== xD

我們打后去吃東西啊^^然后就去GOTOH的pasar mlm^^
夠累的~加上下雨..有了點你平時所謂說的“浪漫”==
開心嗎?==
然后晚上我爸媽載我們去喝茶談天xD
爽嗎?我爸媽可愛嗎?兇咩?xD
哈哈~
喝完后就載你回家了^^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早早就去你家了~
催你這個傻老婆起身==
+買收拾東西~1小時30分鐘==
然后很勇敢的第1次踏ktm到kajang~
送你回~
累到毛醬啊~但不要緊^^你在家我就安心了^^

現在7點才到家啊>_<
累到死~
vincent又叫我明天undang==
第8次希望可以了啊><
不然又要被那班傻嗨笑我了==
哈哈~很累~休息~
muaks~love u siew^^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难的长长喔
    哈哈
    我也很开心捏

    老公我爱你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