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1st time play tis==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1.绰号:KC

2.星座:处女座

3.生日:31/8/1992

兴趣:篮球,打机,跟老婆看戏=)

5.血型:还不懂- -

6.最宝贵的东西:家人 & 老婆

7.最讨厌的东西:样衰衰==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1.有喜欢的人吗:有!!

2.有交往吗:有!!

3.幸福吗:很幸福啊!!

4.他很爱你吗:很有自信的,“嗯”==哈哈哈哈
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生孩子==我最近很爱小孩==哈哈哈哈xD但老婆排第一的^^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1.你被谁点:BeBe Siew

2.他是你的谁:这辈子的老婆!!

3.他的个性是:很小孩子呱?==如果思想成熟点我更爱她,太可爱了!!xD

4.他长得怎样:两个字,“天使”

5.跟他认识多久:今年第3年
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我爱你,真的很爱,你很特别,我只要你..
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已经是了=)
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1.最爱的音乐:很多叻- -阿妹的“记得”呱?

2.最爱的季节:春天呱?

3.最爱的卡通:naruto gua?

4.最爱的颜色:black gua?

5.最想去的国家:japan,korea,taiwan xD many leng lui xDDD

6.最爱的水果:mango+durian ^^

7.最爱的饮料:coke or 100pluss

8.最爱的人:陈英秀!!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1.你很爱哭吗:爱,但很久很久哭一次的==不man了==哈哈

2.你很爱笑吗:爱!!因为我傻的==
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真的没有==超级没有自信的人来的==
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开心,普通,幸福,性福的生活~哈哈哈哈

5.你喜欢自己吗:嗯,还好=)

6.你喜欢音乐吗:很喜欢下~会很陶醉=)

7.你喜欢体育吗:love!!

8.你喜欢跳舞吗:ok ok lah-_-

9.你很专情吗:now super!!bfore flower-_-

10.你喜欢睡觉吗:likeee

11.你喜欢唱歌吗:okok lah-____-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开始点名
ermmmm
我blog很少人知道的==
就不写了~
哈哈~xD

4 則留言:

  1. 不要去我想去的地方为了gap leng lui = =
    破坏我的梦 = =
    and u dare gaplui then u DIE !!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m dare to do everything =)
    i gap lui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