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好开心啊!!!!!!!!!^^

我想做个虚伪/假假的人
之前
我口花花的事
已经改了
你现在突然又想听回我以前的甜言蜜语
我就算了
你想怎样就怎样=)
但我花心回来我不负责
也不要问我多多
thanks^^



很无奈
可能不同人不同想法

每次都将我就要睡觉了
不想醒了

我是灰尘,沙,风
就是不要有生命的东西!!!
就自由自在飘着
不用烦
真的很好.......

刚才就问了更奇怪特别的问题
你问了那么多次早上赶什么..
你知道我没回答就是不想回答了啦
还问
而且又不是什么大问题
那么小小小小的事也要答到酱的啊?
我不答你就知道了啦
就那么想知道我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废话问题
其实就是那么小小小小小小问题....
头痛,烦
你也不舒服...
不用找我..
EMO

2moro de mood..also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